IV_Darcy D_XXVII

天使应该看到什么?

【Luther Steward】


他从5岁开始就表现出了与常人不同的一面,在别的孩子还在因为得不到喜欢的玩具而哭闹的时候,他已经失去了对玩具的兴趣。


或者说他失去了对所有事物的兴趣。


他从不哭闹,也不会向父母要求什么,为此他被迫光顾过不少心理医生。


“先生,夫人,我很抱歉我必须得这么说,你们的儿子属于先天性情感缺失。简单的说就是他没办法感受到任何情感上的波动。”

“……早期没有表现出来的原因可能是因为婴幼儿的大脑和表达能力还没有发育完全……”


“我认为我还是有义务提醒你们一下,他的这种症状可能存在潜在的极端倾向,不过如果在成长过程中正确引导的话这并不会影响他将来的正常生活。”


……

—————————————————

小贴士:不要相信我所做的任何承诺,我自己都不太把它们当回事儿……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