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_Darcy D_XXVII

天使应该看到什么?

【2018年总结】#后半部分是说给自己听的话#


我这都什么画风突变……

…………看起来跟盗图的一样


今年从6月份开学开始就忙到爆炸

特别是最近

比较辛苦的还是适应新生活吧

还有英语(哭出来了太苦了……

现在基本上生活已经在正轨上了(?

……吧


然后自从7月份入了DBD和TEW我好像找到了自己真正想要做的,想要画的

应该还不算太晚

至于热度什么的我大概是已经看开了

管他呢

能画自己喜欢的就够了


———————————————————

现在发现自己其实跟自己以为的不太一样

甚至可以说是完全不一样

我能感觉到我在情感上缺失了一部分

认真的没在开玩笑

我觉得我可能有点性冷淡

我不完整

我不想谈恋爱

哪怕是对我现在最喜欢的那个人

我也只想和他成为搭档成为工作伙伴

我觉得上升到爱情没意思

反而会失去很多东西

当上升到爱情的时候我大概就不会再喜欢他了


我不懂我自己的想法

我现在还不知道该怎么办

总会找到的


I need a partner, the one that can make me feel complete.

———————————————————


一起加油吧

评论(2)

热度(26)